时雨

【rlmm/mmrl】A KISS

*是中篇  上篇在

*涉及吸烟、烟头烫印子等等自设 ooc  

*终于写到文题啦!小劳终于和目黑莲对线并且一败涂地地告白啦,下篇会写到目黑莲的想法和舞会现场!

————————————————————

03

18岁的黑帮小少爷老实地接受了自己的情窦初开,却又执拗地不想表现出来。在朋友面前只是端着着冷静高傲的气势说有了感兴趣的家伙,面对母亲的关心只是含糊着带过。父亲不明所以地有高高在上的教导:“我们想要的,必须得到,不管用什么手段。”Raul习惯性地答应着父亲的话,低着头神游,没注意到母亲向父亲嗔怪的一眼和父亲立刻告饶的眼神。

 

一个月后学校将举行慈善晚会,晚会上学生们可以邀请舞伴跳舞。今年校领导层史无前例地允许同性舞伴,挑选的曲目也是不区分男女步的。这一消息在学生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大家都兴致勃勃地计划着晚会当天的安排,有些心思又蠢蠢欲动。

 

“不知道目黑莲会找谁当舞伴呢?摆出一幅高高在上的样子,拒绝了所有向他示好的人,连我们老大也被……”“就是说啊,下手还那么很,但是他骨子越硬就越想让人看见他示弱的样子啊。”晚餐后的散步时间,学生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聊天,有了共同话题后聚集的人逐渐变多,话语也从一开始的随意散漫逐渐变得兴致勃勃,一伙人打下了赌,要看看目黑莲会不会成为别人的舞伴。心思活络的人开始在心里盘算着计划,好了伤疤忘了疼似的露出志得意满的笑。


Raul一贯不喜欢和那伙人搅和在一起,他们对目黑莲的态度让Raul很不舒服,好像目黑莲只是一个用来彰显他们能力的漂亮奖章,是一个长得好看让人有捕猎欲望的东方美人。但是没错,Raul又在一旁默默听完了全程。来不及再考虑完美的遇见目黑莲向他打招呼介绍自己然后成为好朋友的长远计划,Raul决定直接去找目黑莲,告诉他小心,向他提供帮助,让他产生好感,或许最后他会愿意成为自己的舞伴。

 


04

慈善晚会的宣布让目黑莲深刻感受到了那些“追求者”的不依不饶。从各处投来的视线或戏谑或玩味或渴望或热烈,那些目光在他身上四处梭巡,像是要透过他的衣衫看到些什么。一向镇定的他甚至在这种攻势下难以招架,日复一日的烦躁在心里积压。


每天晚餐后的散步时间是他少有的清闲,他经常去远处的池塘旁边看鱼边发呆,有时会思考为什么池塘里没有小龙虾栖息。在他发完呆迈着长腿回去时,看见一帮眼熟的人凑在一起商量着什么,还听见激动的人声里隐约的“目黑莲!”,皱起眉头就要绕道走,余光瞟到了一头耀眼的金发。


很显然那天那群人聚在一起是在商量计划,目黑莲在果断拒绝了埋伏在他必经路线上的人,教训了体育课上趁机动手动脚的人,无视了在晚餐时来搭话的的人后,烦躁到无力地认识到。这群外国人究竟在搞什么啊?自己到底哪里符合他们的审美趣味了啊?甩下眼镜坐在池塘边,目黑莲胡乱把散落在眼前的刘海扒拉到脑后,皱着眉看着鱼出神,何以解忧,唯有钓虾……胸中郁结之气怎么也呼不干净,抽出一支烟打着火机点燃,用牙齿咬着,时不时浅吸一口。他不常吸烟,只是有时实在心绪纷乱难以理清,才会借助烟草,看着飘飘忽忽的烟散在空气里,等着烦心事随之消散。

 

Raul看到目黑莲时,就是这样一幅场景:目黑莲静静坐在池塘边,两腿随意搭着,手向后撑地,头朝后仰,修长的脖子伸展着,嘴边衔着根烟,飘飘渺渺的烟雾向上散去,燎到了他微微眯着的眼,几根碎发搭在额前,大半刘海别在耳后,晚霞映红了他的脸。


Raul晃了晃头回神,握了握藏在口袋里的拳,深呼吸一口,状作随意的走到目黑莲旁边叠起长腿坐下。“喂,你是目黑莲吧。”小少爷表面云淡风轻,但是压不住尾音的一丝颤抖。“我叫Raul,幸会。”目黑莲像是刚反应过来,偏过头看Raul,眉头皱着辨认他刚说的几句英语。


Raul的心脏一下子被揪紧了,一动不动地僵坐着,眼神死死地锁定着近在咫尺的目黑莲的脸。他还衔着那根烟,已经烧了一半,烟雾随意地逸散着,飘飘渺渺无法捉摸地挡在Raul和目黑莲之间,掩住了目黑莲的脸和Raul的视线,Raul看见目黑莲眉尾的小痣若隐若现,看见目黑莲回看他的黑沉沉的眼,看见烟头上闪烁着燃烧的火红的光,看见目黑莲微微撅起的衔着烟的嘴唇,看见唇峰上安静的一颗小痣。

 

真的不行啊,受不了目黑莲的厉害。

 

Raul极力地从内心混乱头脑空空的状态中挣扎出来,不自觉地说了日语,“还有十几天就是晚会了,留学生有规定必须要参加的吧,你有舞伴了吗,很多人盯着你……”一片叶子飘飘悠悠地落在了目黑莲头顶,Raul紧张到被分散注意力,下意识地伸手想要拈起——


却被目黑莲猛地捏住了手腕一扯,两个人间的距离瞬间只有燃了大半的香烟和被撞散的烟气。

 


05

Raul完全呆住,不知该作何反应,只会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对面的人,感受到带着烟气的吐息拂在唇边。目黑莲右手捏着Raul的手腕架在肩膀上,左手夹起衔着的烟贴在嘴边:“你果然会说日语啊,总是跟着我,也喜欢我?不如你来做我的舞伴?这样也能让那些麻烦的人收手……”


Raul努力消化着目黑莲话里的信息,脸颊被烟气熏得红红的,隐隐感觉到目黑莲对他的熟悉和把他跟那群人的归为一类,也顾不上再装什么气势,丢盔卸甲地急忙解释:“因为我妈妈是日本人所以我会说日语……虽然是想做你的舞伴,但和那群人是不一样的!!我是喜欢你……”


眼神躲闪着没看到目黑莲唇边的笑意,“这样啊……”目黑莲还在靠近,像是要吻他,Raul僵硬地手撑地稳住平衡,慌张地承住目黑莲压过来的重量,被他钳住的手腕一圈涨涨地发烫发麻,连带着指尖也微微地颤抖。紧张地闭上眼睛,眼帘里还留着面前人光洁的额头英气的眉、带笑的眼神安静的痣。


安静如几世纪的几秒后Raul嘴角猛地一痛,吓得睁开眼睛往后一弹,手摸着嘴角浅浅的印子,看到目黑莲唇间抿着的,刚刚熄灭冒出最后一缕的烟。


“A KISS .”

 


06

“我说你们还是不要想要目黑莲当舞伴了,那天我在池塘边看到他和Raul了,他在和小少爷接吻。”来自前线目击者的通知。

 


————————————————————

小剧场2:

Raul晕晕乎乎脚步虚浮魂不守舍地回到宿舍洗完澡扑到床上用被子裹住自己,然后懵懵地复盘:首先纯情派小劳实施了埋伏搭话动手动脚三联,然后虽然和自己计划的不同,但是成功地成为了目黑莲的舞伴,成功地说出了自己的心意,成功地打破了冷静的少爷架子,成功了收获了目黑莲的吻——虽然是用烟头烫的。


红豆泥牙白一哟!!(哨音)


梦里Raul唇边的印子和手腕一阵阵发烫,朦胧中看到起起伏伏的人影,颤着一颠一颠的刘海,黑沉沉的眼,唇峰上的小痣,下唇嘟起时中间的线——


于是第二天早上Raul成功早起,进行一个内裤的洗。(哨音再现)


评论(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